「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人生就是這么奇妙,到最好的相知信任都是需要一個過程,但是這個過程要多久呢? 2015年4月20日,他入職新單位,剛開始來比較陌生,所以一直都是沉默寡言,但是有一個同事給他一種很熟悉的感覺,給人一種可以信任的感覺,心里會告訴自己,他是值得相交信任的人。接下來,加QQ聊天、接著加微信,慢慢的相互認識,到經常聊天,到最后成為兄弟再到家人,可以無話不說的家人,用了一個月左右,他們就從陌生人到家人兄弟。平時他們很少接觸,也很少見面,只是在網絡上聊天,到最后現實中的經常接觸,對方的關心,對他的幫助真的很大。而他也盡他所能幫對方做力所能及的事。 另一個故事發生在2016年4月底,單位安排他跟他一起出差。之前他經常聽同事說起他的名字,而不見其人,這次出差剛好安排他們同一組。第二天,在約好的時間和地點集合后,他們出發了。車上,簡單的相互介紹,然后進入沉默,因為他不是很擅長聊天,對于陌生人更是如此,但是剛見面,對方也是給他一種很熟悉的感覺,一種讓他想去靠近的熟悉感,像是多年朋友知己的感覺,于是,在對方的話題下,也慢慢的聊開了。 對方說,他平時很低調,很少說話的,然而,這一路,對方一直在跟他聊天,從大眾話題到很多連他都不知道的話題,甚至是說到領導。他跟著感覺走,也慢慢的放開心,與對方聊天,相互了解對方。到終點只用了4個小時左右,但是就是這四個小時左右,他們倆成為無話不說的兄弟家人,因為在車上,他說:“我們做兄弟家人,可以嗎?”,對方答曰:“可以。”對方說沒想到他會有如此多話,這還是第一次,而且還是在這么短的時間內跟一個人聊這么多話題。在出差的幾天里,他們都是兄弟相稱,對方跟被人介紹都是說這是我弟弟。 兩個故事,都是從剛開始的陌生,到最后成為兄弟家人,只是時間長短而已。都是因為那種難以言說的熟悉的感覺,但是也是因為跟著這種感覺,跟著心走,所以在外,他多了兩個兄弟家人,可以無話不說。難過時,有人說話;開心時,有人一起分享;遇到困難時,有人相互協商……這就是兄弟家人。 信任一個人需要多長時間?只要跟著心走,跟著感覺走,下一秒他就出現在你面前了! >>>更多美文:qq心情日志

有人說 環衛工人這個工作很卑微 天天在大街小巷 頂著風吹日曬 冒著雨雪風霜 艱苦地為這個世界美容 漆黑的凌晨 他們掃地的聲音 喚醒了整個世界; 炎熱的午后 他們端著一碗盒飯 坐在路旁 津津有味地咀嚼…… 通常 都只見他們那艱辛的背影 汗水沁入黝黑的皮膚 汗水浸濕厚厚的衣服 他們 多么的辛苦啊! 到頭來 工資卻寥寥 連一家人的伙食都不夠 環衛工人這個職業 雖然卑微 但是沒有了他 世界垃圾遍地 一片凌亂 一片狼藉 我們需要你們 世界需要你們 也謝謝你們 如此艱苦地 為每一座城市美容 為這個世界默默付出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撕心裂肺的扎心文案 一、有些人,時隔多年不見,再見面還是會心動。有些情,埋葬得再深,每每提及心中都會隱隱作痛。 二、無論受了多少委屈。我只會把它憋在心里。不是不想說,只是不知道該怎么說,能和誰說。 三、當時間消磨掉了你的熱情,你便會發現,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執著的人,現在已變得可有可無。 四、時光就像個大篩子,經得起過濾,自以為玩的不錯的好友,也許并不是你想象得那樣好,只有經過時間的檢驗,日久見人心,最后留下來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五、到了現在這個年紀,誰都不想再取悅了,跟誰在一起舒服就和誰在一起,包括朋友也是,累了就躲遠一點。取悅別人遠不如快樂自己。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 六、年輕的時候,連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驚天動地。長大后卻學會,越痛,越不動聲色。越苦,越保持沉默。成長就是將你的哭聲調成靜音模式。 七、和誰都別熟得太快,不要以為剛開始話題一致,共同點很多,你們就是相見恨晚的知音。語言很多時候都是假的,一起經歷的才是真的。 八、別人給得了你安慰,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的痛。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難受,記得最終還是靠自己來治愈。這世上根本沒有感同身受,只有冷暖自知。 九、你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在意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十、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關鍵是清楚到底想要什么。得到想要的,肯定會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么都想要,只會什么都得不到。 十一、你不知道,我的心情一直被你左右。有時候,躲避是為了讓自己不那么失望。不和你說話不表示我沒有想你,試著疏遠你因為我知道我不能擁有你。 十二、當一個人回復你的消息很慢或直接不回時,別擔心他出了什么事,他只是在陪比你重要的人或者在做比你重要的事。 十三、別把糖果撒給路人,槍口對準家人。受得了你脾氣的都是愛你的人。我們最大的錯誤就是把最差的脾氣和最糟糕的一面都給了最親近的人。 十四、說了一千句一萬句壯志豪言,不行動你還是碌碌無為;如果你行動了,哪怕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你就有可能解決了溫飽大計。 十五、愛情里最棒的心態就是:我的一切付出都是一場心甘情愿,我對此絕口不提。你若投桃報李,我會十分感激。你若無動于衷,我也不灰心喪氣。直到有一天我不愿再這般愛你,那就讓我們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十六、我不得不承認,自己也曾有那么一刻,以為會和你一輩子在一起,我放下了所有的驕傲,遷就你的一切,可還是沒能走到最后,我不會怪你,因為你是我最意外的勇敢,也是不得不放棄的糾纏。 句句精辟的扎心文案 一、“我養你”這句話,已經餓死很多人了。 二、本想給世界一個溫暖的擁抱,卻迎來四面八方措手不及的耳光! 三、人性就是這樣,自卑才炫耀,缺愛才花心。招搖,除了證明你心虛,說明不了任何東西。 四、別等天真輸給了現實,你才知道自己有多傻。別等誠懇敗給了虛偽,你才明白自己不圓滑。 五、好好賺錢吧!沒有錢,你拿什么呵護你的親情,支撐你的愛情,聯絡你的友情,靠嘴嗎? 六、有時候心眼也別太好了,不要什么事都為別人著想!他們不但不會感激你,很多時候反而會變本加厲! 七、如果沒能力把眼前的茍且過好,就暫時不要去歌頌詩和遠方。 八、童話里的故事都是騙人的,現實中的麻煩,不但是免費的,而且還是包郵的。 九、他說你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其實是他是想擁有比你更好的人。 十、經歷多了你就知道,如果自己沒有本事,認識再多的人也是扯淡! 十一、當你覺得生活對你不公時,秤稱體重,照照鏡子,看看錢包,你會覺得一切又合乎情理。 十二、你被什么保護,就被什么限制,能給你遮風擋雨的,同樣也能讓你不見天日。 十三、現實告訴我們說:有什么別有病,沒什么別沒錢,動什么別動情。 十四、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都是免費的,空氣是免費的,清風明月是免費的,愛情也是免費的,但我們就是不容易珍惜這些免費的東西。 十五、當今社會,生米煮成熟飯已經沒有用了,就算變成爆米花,該跑的還是會跑。 十六、有的愛是指甲,剪掉還會重長,無關痛癢。而有的愛卻是牙齒,讓人無法自拔。折磨人的不是別離,而是回憶。 十七、花心被人罵,專心被人耍,真心被人騙,好心被踐踏,這就是現實。 十八、父母想念子女就像流水一樣,一直在流。而子女想念父母就像風吹樹葉,吹一下,就動一下,不吹,就不動。 十九、若不努力,除了年紀在漲,頭發變少,容顏變老,你買不起的還是買不起,你喜歡的人還是與你無關。 二十、不同的人,為你做同一件事,你會感到天壤之別。因為我們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 句句扎心的傷感文案 一、曾經的刻骨銘心,怎么就變成了現在的無關痛癢。 二、后來遇到再喜歡的也就笑著搖搖頭,因為你走了,同時也帶走了我的奮不顧身。 三、回憶里的人就不要去見了,見了,回憶就沒了。 四、說多了怕你煩,說少了怕你不明白,心里話卡在喉嚨里進退兩難,你明明知道失去你的我,比乞丐還落魄。 五、我還記得,我們曾經對未來有很多的規劃,我們說好要買個大大的房子,有帶院子的那種,然后種滿你喜歡的花,一年四季不帶重樣,再養一只狗,然后我每天都看著你們在院子里嬉戲,陪著你慢慢變老。現在你走了,我大概是只能自己一個人慢慢變老了。 六、我以為只要很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卻原來,我只打動了我自己。 七、你讓我嘗到了每時每刻想你的疼苦,嘗到你和你在一起的快樂,你是唯一能讓我嘗到酸甜苦辣的人。 八、年輕,受一點苦,才會真正謙恭。不然,自以為是的聰明和藐視一切的優越感遲早要毀了自己。 九、如果紅蓮是火焰,而我的血液是紅蓮,我愿意讓我的血液鋪滿整個大地,焚燒一切,因為你是我的快樂,是我唯一的信仰。 十、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十一、若我會見到你,事隔經年。我如何和你招呼,以眼淚,以沉默。 十二、望著外面的風景,突然感到揪心的絕望。那天你的態度是如此堅決,你在迫使自己將我遺忘。為什么我會把愛情經營成這樣,讓一個心里還有我的人逼自己離開,對不起,寶貝。 十三、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路過了就需要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十四、無論你正遭遇著什么,你都要從落魄中站起來重振旗鼓,要繼續保持熱忱,要繼續保持微笑,就像從未受傷過一樣。 十五、原來,愛情是這樣的。你會變得很輕賤,不管對方怎樣對你,不管對方怎樣看你,你也昂著頭,迎上去。所有的自尊都是垃圾,愛一個人的時候,是不要自尊的。 十六、愿余生有人陪你烈酒穿腸只笑不哭,可今后無人許我清風明月不再孤苦。愛你真的好累,但一想到如果放棄你,你以后牽別人的手吻別人的唇我就忍不住難過,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十七、不要太乖,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絕,做不到的事不用勉強,不喜歡的話假裝沒聽見,你的人生不是用來討好別人而是善待自己。 十八、沒有什么事是過不去的,把握現在開始的每一天!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arrow
arrow

    d78eb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